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M2实车曝光 将亮相/动力超奥迪RS3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25 10:4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M2是宝马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目前国内市场售价为59.98-63.38万元,自2016年新车在华推出以来,一直受到众多性能控们的追捧,其销量处于稳步上涨的趋势,其中M2雷霆版车型还出现了加价购车的现象;未来新车上市后,还将与奥迪TTS、保时捷718、福特野马等相似价位车型展开竞争。目前流出了一组宝马全新M2车型信息图,新车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官方宣称将于明年二季度正式开售。

  作为一款性能跑车,动力性能才是整车的关键,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2kW,峰值扭矩5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峰值扭矩参数已超越奥迪RS3的480N.m。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M系列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并在内饰多处加装了碳纤维材质包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