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明年将推传统内饰套件 复古风格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6-25 10:00作者:赵宗烨编辑:赵月

  提到保时捷,除了“跑车”“昂贵”等词语可以用来形容它,“操控”“驾驶乐趣”更是大多数车迷对它最完美的诠释。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或将在明年推出传统内饰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其突出了情怀及简约。在本人看来更是为了还原最纯粹的驾驶感和机械感。

  内饰方面经典的“五炮筒”设计将被保留;

   中控显示屏的面积将缩小;

  保时捷设计还将同步推出手表等产品。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保时捷将推出的传统内饰套件复古风格十足,其目的是为了致敬20世纪50年代的设计风格。内饰的主体依旧为黑色,经典的“五炮筒”设计也被保留,但在此基础上中控饰板及门板位置加入了大量木纹进行装饰,并且中控显示屏的面积也有所减小。

  不仅如此,我们还得知保时捷将在明年推出多种配备传统设计套装的特殊车型,最为经典的保时捷911车型将享有该内饰,但是否为选装项目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此外,为了搭配该内饰,保时捷设计还将同步推出手表等产品。

  编辑点评:在全新一代保时捷911推出的时候,就有不少网友反映内饰的电气化程度太高了,缺少一种原汁原味的机械感。其实在本人看来也是如此,作为一款主打操控与驾驶感受的跑车,内饰方面应该更简单、更纯粹一些,让驾驶者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公路或赛道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