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2020款奔驰E级改款谍照 预计年底前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6-25 09:05作者:车马行编辑:王立银

  随着车型进入生命周期的下半段,奔驰计划对E级车进行新的改款设计,进一步增强性能以满足最新的市场需求。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0款奔驰E级改款的路试谍照,预计其三厢车型将在年底前亮相。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2020款奔驰E级改款的三厢车版本内部代号为W213,在前脸设计上,新车对比现款进行了调整,搭载奔驰A级最新家族前脸设计,前大灯经过了重新设计,类似于最新款的奔驰CLS,并与LED日间行车灯相整合,进气格栅部分呈现出梯形状,前保险杠部分也采用了新款设计,下部进气口呈现出网状造型。在侧边设计上,新车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腰线穿过门把手,整体感更强,车窗上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车轮则采用了双五辐式轮毂设计。在后部造型上,尾灯部分将会进行调整,黑色车顶与尾部部分相融合,后保险杠部分进行了小幅修改,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端口处采用了扁平镀铬设计。此外,亦有谍照披露了旅行车版本的设计,该车型内部代号为S213,在进气格栅以及灯具装饰等方面与三厢车版本略有不同。

  在内饰配置方面,目前尚无具体信息,预计中控台部分将于新款奔驰CLS相类似,提供大尺寸显示屏以及醒目的HVAC控制模块,并搭载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而MBUX系统也是重大升级之一。此外,有消息称奔驰或将提供Level 3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作为可选择配置。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奔驰E级将会提供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发动机和48伏特电动机轻度混合动力的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轻混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约合200千瓦)。

  据悉,新款奔驰E级改款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底前进行亮相,而首先到来的则会是三厢车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