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绅宝智道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1.5T高功率引擎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25 09:04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绅宝智道新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外观合内饰设计几乎没有变化,动力部分搭载了一台1.5l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部分,新车延续了在在售款的造型,其车头采用了offspace家族化设计语言,与绅宝d50较为相似。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以及横贯中网的“飞翼式”镀铬装饰条,突显出车头线条的张力。有所不同的是,新车车尾标识为“260t”,代表了新车将搭载1.5t高功率版发动机。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各功能区域划分也十分清晰易用。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5t高功率版发动机,测试车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前我们还曝出过6at车型的测试谍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