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LB纯电版曝光 续航480km/尺寸超宝马X1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25 09:0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eqb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纯电suv车型,新车将基于glb车型打造,并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销售;目前北京奔驰现已国产奔驰glb,并于今年9月于北京顺义工厂下线,新车的推出将一进步丰富北京奔驰产品阵容,未来奔驰eqb车型也将有望在华实现国产,国产后车型售价将有所下探,而同级对手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还尚未布局纯电车型,新车的上市能否抢占市场先机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配图为现款glb燃油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纯电动引擎,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3km,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58mm,轴距2829mm,车身尺寸已全面超越宝马x1。eqb车型只是梅赛德斯电气化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计划将在2022年推出10款新车型;此外,梅赛德斯的高管此前还蹭宣称:“在10款新车型中将有几款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