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3/X4高性能版开售 比保时捷911还快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25 08:52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宝马全新一代8系的回归,再一次展现了其对于运动性很好的诠释。而宝马对性能的追求,不单单只是体现在跑车、轿车,suv车型骨子里也拥有强大的运动dna。近日宝马全新x3 m/x4 m正式在日本地区上市,起售价分别为12,68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1.16万元)、12,99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3.15万元)。两款新车将实用与性能平衡在了支点两端,在保证驾乘者乘坐空间的同时,又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输出。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x3 m/x4 m均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前后m包围以及侧裙、21英寸轻质轮毂,以及从车顶后部延伸出来的碳纤维扰流板。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3kw,峰值扭矩达6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比保时捷911 carrera 4(4.3秒破百)还要快,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