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2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周可谓是汽车圈一年中最为热闹的一周,其中有Bimmer心心念念的全新3系上市,也有大众粉最爱的全新POLO PLUS上市。同时,全新缤智、比亚迪S2、吉利帝豪国Ⅵ车型全系车型以及2019款揽胜运动版等消费者较为关心的车型一同与消费者见面,那么废话不多说,赶快进入主题吧。

  1、比亚迪S2

  补贴后售价区间:8.98—10.9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6月17日

  外观方面,比亚迪S2依然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动感时尚。中网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相比元EV的镀铬饰条有着明显的区别。雾灯区域的装饰套件丰富了车头的视觉元素,显得很有冲击力。

  车身短小精悍,侧面上扬的腰线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轮圈采用了黑色的涂装,配合红色刹车卡钳十分吸引眼球。轮胎供应商来自佳通,尺寸为205/60 R16。

  尺寸方面,除了车身长度以外,比亚迪S2与比亚迪元EV完全相同。比亚迪S2取消了外挂式备胎,使得整个车尾更加紧凑。不过看习惯了“小书包”的设计,这么突然砍掉,还真是让人有些不习惯。

  内饰:科技简洁风

  内饰部分,比亚迪S2依然遵循了元EV的设计,内饰用料以硬质塑料为主,虽然有些许廉价之感,不过同级车型大多如此,好在做工方面还算出色,整体表现能够令人满意。新车使用了旋钮式换挡结构,非常有科技感,不过电子手刹却因为成本控制并没有使用,取而代之的是脚踏式驻车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可旋转的10.1英寸中控显示屏。系统内置8核处理器,运行速度更快,且支持DiLink网联系统。

  动力:主流硬件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S2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的交流永磁同步电机,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新车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积为40.62kWh,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

  小编观点:

  比亚迪S2定位为入门级纯电动SUV,可以理解为元EV车型的简化版本。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另外在动力总成方面也提供了一套完善且可靠性出色的解决方案,重点突出实用性以及性价比。从战略意义上来说,比亚迪S2的推出进一步降低了比亚迪纯电动SUV车型的门槛,同时也丰富了其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布局。凭借着比亚迪新能源车型以往的良好口碑,S2未来的市场表现相当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