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牌硬性能好 这几款车买了大家都说你有品味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24 11:12编辑:王立银

  每个爱车的男人。心目中一定会对“速度”这两个特别敏感,感受肾上腺激素攀升的刺激感,在曾经想要体验速度感除了去游乐场玩玩过山车就别无选择了,后来各大车企将“速度”的门槛逐渐放低,推出了一些性能车,像高尔夫R、奔驰A级AMG等,但是这些价格依然不够亲民,再到后来有了像比亚迪秦、比亚迪唐等车型,才让我们离速度更进一步,但是像比亚迪等车型品牌不够硬啊,有没有品牌又硬,速度还快的车型呢?今天懂哥带大家看看20万元左右二手超值轿跑有哪些!

   英菲尼迪-G37

  市场指导价:49.1万元

  二手价格:15-21万元

  说起“大后超”肯定有人会提起丰田锐志了,但是在懂哥眼里,大后超应该是英菲尼迪的G系列,而G37作为G系列的王者,不仅加速快,还坐的舒服,真是下得了厨房出的了厅堂,但是无奈英菲尼迪的品牌力在中国太差了,甚至不少有人把英菲尼迪和奇瑞搞混淆,所以导致这辆大后超的销量比较一般。

  G37的优点在于亮点,第一是动力性能不错,3.7L的排量绝不只是唬人而已,0-100km加速时间仅为5.6秒,虽然提速不如现在的小钢炮那么猛,但是只要开过一次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你就会爱上这种动力储备无比深厚的感觉,踩多少有多少,而且在平时温柔驾驶,自然吸气发动机平顺的感觉也要比涡轮发动机要好得多。第二是座椅舒适度好,英菲尼迪作为日产的高端系列,在内饰用料和做工上都达到了日产的最高水平,车内的座椅舒适度非常好,让人坐上去就想睡觉,所以说,速度和舒适度也能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

  G37的缺点在于两点,第一点是油耗比较高,3.7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3升左右,如果你暴力驾驶则可能达到15L以上。第二点是G37的后排空间太小,英菲尼迪的G系列当时还没有进行国产加长,所以后排空间非常捉急。

  推荐车型:2010款 G37 sedan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