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新款XR-V 7月11日上市 搭1.5T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6-24 09:41作者:秦庆宝编辑:赵月

  近日获悉,东风本田新款xr-v将于7月11日上市发售。作为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xr-v的造型有所调整,并对配置部分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作为新车最大的变化,新增的1.5t发动机替代了原有1.8l发动机。

  造型小幅调整,配置进一步升级;

  新增1.5t发动机替代了原有1.8l发动机;

  1.5t发动机与1.5l发动机共同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配图为现款东风本田XR-V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款xr-v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并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包括进气格栅及雾灯区域加入镀铬装饰,后保险杠区域也有所改变。除此之外,1.5t车型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设计,我们能从后方更直观的区分1.5t车型与1.5l车型的不同。此外,新车在配置部分也将进行一系列升级。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xr-v除了保留1.5l发动机外,新增的1.5t发动机取代了原有1.8l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并且1.5l发动机与1.5t发动机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面向家庭消费人群的小型suv,东风本田xr-v自上市以来取得了非常不俗的销售成绩,长期坐稳小型suv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在兄弟车型广汽本田新款缤智上市后,新款xr-v也将于7月11日推向市场。作为新车最大的变化,此次1.5t发动机的加入,让新车的动力更为强劲,自身竞争力得到了加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