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7月9日亮相 MINI纯电版最新消息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6-24 09:21作者:余文娟编辑:王雨

  宝马官方对外宣布,MINI COOPER S纯电版车型将于7月9日正式亮相。该车是宝马集团2025电动化战略下的第一款车,早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就已发布其概念版车型。

MINI Electric概念车

  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MINI COOPER S非常相似,同样采用三门车身设计,所以该车也可以视作为MINI COOPER S的纯电动版本。前脸采用了非常接近全封闭式前格栅的造型,在前格栅的中部和底部还保留着狭长的进气口。另外在前包围中部的下中网造型,也与现款燃油版车型有所区别。

  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在动力方面或将共享宝马i3的电动机,MINI电动版车型将于2019年11月正式投入量产。据悉,该车将在MINI位于英国南部的牛津工厂进行组装,而电池组和电机将在德国的丁格芬(Dingolfing)工厂以及临近的兰茨胡特(Landshut)工厂负责供应。据悉,宝马已经在丁格芬工厂投入了数千万欧元用于推动电池组的生产工作。丁格芬工厂将不仅为MINI电动版车型提供电池组,还将为iX3、i4和iNEXT等车型提供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