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符合国六排放 奇瑞两款新车6月2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4 08:54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官方渠道获悉,奇瑞艾瑞泽GX Pro和艾瑞泽5 Pro将在6月25日正式上市。舒适性配置、安全性配置及科技配置均做出升级,另外新车动力系统满足国六排放。

艾瑞泽GX Pro

  艾瑞泽GX Pro采用家族“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配有多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黑色蜂窝样式不仅显运动,也为整体增添了霸气感。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与前格栅相连,格栅内嵌入LED日间行车灯。立体风格尾灯由镀铬饰条相连,与前脸设计保持一致。

艾瑞泽5 Pro

  艾瑞泽5 Pro外观基于艾瑞泽5打造,采用了多边形蜂窝格栅,中间贯穿一条镀铬装饰。整体前脸设计显得非常年轻,且富有活力。

  内饰方面,艾瑞泽GX Pro中控台向驾驶席一侧倾斜,中控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即实用又突显运动。

  动力方面,艾瑞泽GX Pro搭载1.5T和1.6T发动机,全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艾瑞泽5 Pro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