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LB性能版曝光 年内开售/动力比肩RS Q3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24 08:5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glb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继今年4月上海车展概念车亮相后,北京奔驰宣布国产glb车型也将于9月在北京顺义工厂下线。更强性能的glb 35车型正在海外紧张的路试中,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登陆海外经销商开售。目前北京奔驰已计划投产首款a 35性能轿车,glb 35也有望加入到国产车型的行列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47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与同级对手奥迪rs q3的最大功率309kw,峰值扭矩480n.m不相上下。随着奥迪国产性能车型的消息不断迈进,市场竞争力也是愈演愈烈,而身为bba三强之中的宝马还发出任何国产性能车动向,不知未来能否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