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两款新车型将于25日上市 国6排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24 08:53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艾瑞泽是奇瑞轿车系列产品,目前拥有艾瑞泽5、gx等多款车型。有媒体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艾瑞泽gx pro与艾瑞泽5 pro将于6月25日上市。新车作为升级产品,在智能化、舒适性以及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优化,同时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动力系统。

艾瑞泽gx pro

  艾瑞泽gx pro采用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前脸配备单横幅进气格栅,两侧不规则大灯进行熏黑处理并带有透镜,同时配以l型灯带点缀,整体具有辨识度。这款车保险杠两侧黑色面板内部设有led日间行车灯,周围配有镀铬饰条装饰,整体更显精致。

艾瑞泽5 pro

  艾瑞泽5 pro前脸单横幅进气格栅配以两侧不规则头灯组,整体造型非常时尚;下方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同时两侧“c”字造型进气口内部嵌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较高。此外,两款新车进行了5大模块,26项升级。

  内饰方面,艾瑞泽gx pro版中控台嵌入式显示屏辅以镀铬装饰勾勒,搭配触控式空调面板,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艾瑞泽gx pro版车型多功能方向盘换装为平底样式,并在三九点位置采用皮质包裹。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主驾驶电动座椅。

  动力方面,艾瑞泽5 pro将继续沿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艾瑞泽gx pro除搭载1.5t发动机外,还有望增搭全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