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特别版实车到店 或6月2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4 08: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广汽本田冠道特别版车型已经陆续抵达各地经销商处。新车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并搭载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或将于6月28日上市。

  冠道240TURBO特别版主要针对外观配色进行了调整,与普通版相比,前格栅、轮辋、窗线以及尾部的镀铬饰条均变更为黑色涂装,使其在运动感上得到大幅提升。同时在配置方面,如LED光源的前/后大灯、雾灯等配置也同样有所配备。据悉,新车还新增星空蓝专属车漆,深蓝色的金属颗粒漆面在光线下能够映射出星光效果,但仅240TURBO动力可选。

  内饰方面则没有改动,维持了现有车型设计。配置水平将与240TURBO尊享版相同,提供可调角度的中控多媒体屏幕、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以及后排出风口等丰富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冠道240TURBO特别版将搭载代号为L15B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