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 雷克萨斯LC敞篷版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4 08:0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LC帐篷版量产车型将于7月份举办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正式亮相。据报道称,帐篷版车型设计将和现款硬顶版保持一致,动力上继续搭载5.0L V8发动机和3.5L V6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通过此前曝光的概念车来看,新车整体设计比例与现款硬顶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整车设计依旧非常犀利,造型也十分前卫。细节部分,其前脸搭配的雷克萨斯标志性纺锤型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独特的LED头灯组,整体设计美到令人惊叹。

  动力方面 ,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5.0L V8自吸和3.5L V6混动系统,其中,5.0L版本最大马力为478匹,峰值扭矩为539N·m;3.5L混动版最大马力为380匹,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10AT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