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内的合资SUV 选途岳/RAV4还是CR-V?

来源:优联汽车时间:2019-06-23 10:01编辑:王雨

  虽然国产SUV来势汹汹,但是合资SUV依然坚挺,在众多合资SUV中以往经常拿来对比的是途观、RAV4和CR-V这三款紧凑级SUV,不过现在上汽大众途观已经变为途观L,而接手紧凑级SUV市场的是途岳,那么途岳、RAV4和CR-V这三款车究竟应该怎么选呢?

  空间方面途岳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453x1841x1632mm,轴距则是为2680mm,驾乘感受还是不错。动力方面20万元内的途岳使用的是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的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再来看看RAV4,这款车也是市场热卖的车型,也是现在丰田系列可以说卖的最好的车系之一了。空间方面RAV4的车身尺寸为4600x1845x1690mm,轴距为2660mm,和途岳差不多。动力上20万元内的RAV4使用的是一款2.0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51匹,峰值扭矩192牛米,扭矩比途岳差了一点。

  最后看看CR-V,虽然去年CR-V受到了机油门事件的影响,但是销量依然不俗,今年3月销售达19920辆,在三辆车中是卖的最好的。空间方面CR-V的车身尺寸为4585x1855x1679mm,轴距则和RAV4一样是2660mm,乘坐空间三款车没太大区别。动力上CR-V使用的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3匹是三款车中最大的,而扭矩则是243牛米,虽然比途岳小了那么一点点但是也很厉害了。

  配置方面途岳略好一点,比如配备了LED大灯和皮质方向盘以及疲劳提醒等,当然这是在同价位层面相比来看的。

  总体来说,三款车没有太大的优缺点的对比,实力都很均衡,不过如果是想感受马力更大的一点的话选择CR-V可能更好,如果是想稍微省心点则是RAV4,如果看中配置的话可以考虑途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