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如送自己SUV 这三款合资车型性价比很高

来源:车界慢慢弹时间:2019-06-23 09:54编辑:王雨

  SUV因其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良好的通过能力受到了广泛的喜爱,对于大部分家庭用户来说,拥有一款合资品牌的SUV既能够满足全家出行的空间需求,同时也能去更多的地方享受不一样的乐趣,这些可是轿车所难以提供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三款价格在20万元左右的合资品牌SUV。

    1、 日产奇骏

  奇骏进入国内市场非常早,早在当时奇骏还是方方正正造型的时候就已经成为销量班上的优等生。发展到现在,奇骏已经完成了时尚风格的转变,V-motion的家族化设计让这辆车更加饱满,且更具亲和力。内饰的设计突出安逸舒适的特点,"沙发座椅"也能带给车内乘坐人极佳的乘坐感受。

  新款奇骏依然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54马力和186马力,扭矩分别为204牛米和246牛米。虽然自吸发动机的爆发力不够强悍,但匹配上CVT变速箱可以提供更轻盈线性的表现。而且日产奇骏的四驱能力在同级别中也是比较出色的。

   2、 大众途观L

  大众途观在国内同样是非常畅销的车型,新款大众途观加长了轴距,在外观上也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横向贯通的格栅给了这辆车更大气的视觉效果,丰富的线条和棱角分明的尾灯让新款途观L变得更加时尚。不过内饰上大众途观L还是有些呆板。

  动力上途观L采用了两款排量不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4T的最大功率是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2.0T高/低功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350马力,扭矩分别为186牛米和320牛米。动力上途观L要更加暴力,德系车的底盘调校也要更为出色,途观L会在公路驾驶时有更加扎实的表现。

   3、雪佛兰探界者

  探界者算得上是雪佛兰品牌中的新车,虽被称为昂科威的换壳车,但探界者的外观可是要比昂科威更加动感,更加年轻。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探界者都保证了相当高的家族化辨识度。

  动力上探界者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75牛米和353牛米,厉害之处在于探界者为2.0T发动机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既可以更高效的保证动力输出,同时对节油也有很大的帮助。另外探界者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优点,就是终端优惠幅度比较大,5万元左右的优惠让探界者直接达到了紧凑级轿车的价格。

  以上三款车均为市场比较认可的车型,相比之下,大众途观L的价格会有些偏高。总的来说,如果想买一辆20万元左右的合资品牌SUV,那么选这三款肯定错不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