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508L X战警限量版上市 售25.07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6-22 10:55作者:吴楠启编辑:李健利

  作为《X战警》系列电影的终结篇,《X战警:黑凤凰》于6月6日登陆国内院线。为了配合电影的上映,东风标致发布了508L X战警主题限量版,并推出了夜行版与X凤凰版两款车型。日前,这两款车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5.07万元和25.47万元。

  作为两款特别版车型,外观出现变化自然是最基本的体现不同身份的手段了。新车基于现款400THP PureTech激情版车型打造,外观装饰上突出X战警系列的元素,比如车身侧面的拉花,比如车头的X型徽章。而这款车的车身颜色也挺讲究的,是凤凰女琴·葛雷变身后的颜色。

  除了外观上的各种变化以外,新车在智能科技配置上也挺讲究。夜行版在400THP 激情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科技驾控套装、科技驾控夜视套装、科技驾控GT运动套装等选装包,X凤凰版则在夜行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入了ADAS 2.0智能选装包。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红黑两种颜色来打造,并夹杂些许的蓝色,极具科技的美感。动力系统部分,X战警主题限量版搭载40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并达到了国6B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作为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团队,《X战警》系列电影在国内拥有众多忠实粉丝。此番,新一代508L通过与《X战警》系列电影的跨界电影营销,也将进一步提升新一代508L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好感度。换个角度来讲,限量版也可视作是加上了全部选装包的顶配车型,感觉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