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第一次换车不知道选什么?直接上B级

来源:车味auto时间:2019-06-21 10:29编辑:王雨

  很多人第一次买车的时候都没有什么经验,所以很容易看走眼,有可能听信了卖车人的推销话术,也可能直接在网上看的好看的车型就拍屁股买了,所以大多数人在试驾了第一辆车之后,都会觉得比较不满意,从而会考虑换一辆车。但是第一次换车也不知道应该选哪一款更好的?其实不用苦恼,可以直接上B级车。目前主流的合资品牌当中,迈腾跟凯美瑞的销量一直攀咬得比较厉害,所以今天我们就从这两款当中来做一个比较,看一看第一次换车究竟应该选他们二者其中哪一个。

  首先当然还是要从最外面的问题出发,其实不管是买车还是买什么东西,在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之下,大家第一眼印象肯定还是喜欢颜值高的消费品,就连车子也不例外。所以我们先来看看两款车的颜值究竟如何。首先是换代之后的迈腾,虽然外壳套的还是那种熟悉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之处还是做了一些调整。

  前脸格栅部分还是采用经典的横行镀铬饰条来装饰,富有运动性的同时也不失稳重。再加上换代之后车身适当的增加了一些尺寸,所以从外形上看不仅可以当成家用,偶尔也可以当成商用车,非常的不错。而已经升级到第8代的凯美瑞,外形也非常出众。这个全新的外观造型也是从全新的平台孕育出来的,显得非常的年轻和富有朝气。这种外观上的大幅度调整让他从一辆中年人开的车直接变成了小年轻喜欢的造型。

  前脸部分使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超大尺寸格栅,而且加入了一个十分夸张的大嘴造型,看上去霸气十足。再加上新换了一身运动装备,实在是非常符合年轻购车者的口味。

  在内饰方面,两款车也是各有各的优势。迈腾的内饰部分还是大家所熟悉的商务风格,既沉稳又踏实,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也看不见太多时下流行的元素。不过贯穿式空调还是让人感觉比较惊艳的。虽然整个内饰设计造型比较中庸,也没有过多惊艳的部分。

  而凯美瑞的内饰和它的外观一样,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变。这一次设计师将内饰部分打造成了一个不对称的造型,这种造型看上去非常前卫又现代。将豪华版和年轻感融合得恰到好处,相信不管是年轻工作者还是上了一点年纪的人第一眼看见都会感觉惊艳。

  最后我们来聊聊配置,两款车都是不凡的B级车,一般到了这种档次之后,一些基础配置方面该有的都有了。就看购车者个人更看重哪些东西了。

  总体来说两款车的地位都到了一定高度,所以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两款车各有各的优势,如果是偏年轻一点的购车者可以选择凯美瑞这种造型,如果是想要换一辆稍微沉稳和不过时的车,可以选择迈腾这种看似中庸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