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迈腾和君越价格重叠 到底谁才是中级全能王

来源:白希文时间:2019-06-21 10:01编辑:王猛

  迈腾作为大众B级车中的代表车型,销量和口碑都有不错的成绩,但自从别克君越上市之后便成为了迈腾最强大的对手。目前两车国六版都已上市,君越国六版只有2.0T版本,而且目前优惠并不是很大,优惠后入门级在23万,而迈腾有售价更低的1.4T版本,23万可以买到380TSI DSG豪华型。

  19款君越的外观与老款相比变化非常大,在不失大气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元素,反观迈腾过于商务的外观不曾有过明显变化。

  自从泛亚设计团队主刀后,别克车的内饰设计有明显提升,科技与豪华相顾的设计理念使君越的内饰在同级中有代表意义,而迈腾标准的大众风格相比之下显得有些单调。

  迈腾在配置上多出膝部气囊和自动驻车及前雷达,君越多出胎压显示,被动行人保护和并线辅助及倒车车侧预警,主动进气格栅和远程启动及方向盘换挡。

  科技和多媒体方面君越多出4.2英寸液晶仪表和车联网,而且多层静音玻璃和主动降噪功能,车内静音上也更有优势。

  迈腾在其它方面多出感应雨刷和后排独立空调。

  两车在配置上各有互补,但君越更为全面些。如果后期君越出现更大的优惠,这也是别克一贯的作风,那么君越在相同的价格上就可以买到更高配置的车型。

  车身尺寸和轴距君越优势明显,而且后排地板中间凸起也没有迈腾更高,座椅乘坐空间君越表现更为优秀,只是尾部更倾向流线型设计,所以后排头部空间相比迈腾略显压抑,后备箱储物空间相差不大。

  23万的价格可以买到两车的最强2.0T动力,迈腾双离合变速箱和更轻的自重,可以弥补发动机动力的不足,所以破百成绩与君越都是7.5秒,君越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加速的澎湃感和平顺度要稍强于迈腾,而且全铝发动机材质也要比迈腾缸体铸铁材质更为先进。

  百公里平均油耗都在9升左右,相差并不是很大。

  白希文总结

  君越配置更高,外观更适合不同场合使用,同时内饰更显豪华,空间也更大,综合能力更为全面,23万的价格更值得买。但目前国六版优惠不大,不排除国六排放标准正式实施后,君越的优惠将会大于迈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