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款帕萨特旅行版实拍 外观升级/增自适应巡航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21 09:06作者:何悦编辑:王厅

  大众帕萨特是大众旗下最为实用的车型之一,近日一组2019款帕萨特旅行版(引进国内为蔚揽)实拍图曝光,新车与前款差距不大。前脸部分,进气格栅连接左右两边的led矩阵大灯,雾灯区域也使用了黑色橡胶进行包裹,车身轴距与轿车版本一致,但尾部做成了空间更大后备箱,最多可容纳1780升。欧版的2019款帕萨特旅行将排气改为了隐藏式的双边双出排气。

  随着国内市场旅行车的热度越来越高,已经有不少车企向国内引进旅行车,比如别克阅朗、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而三大豪华品牌bba近来也加推了不少旅行版,宝马3系旅行版与奥迪a6 allroad也即将上市。而2019款帕萨特旅行版(蔚揽)较前款最有竞争力的变化是增加了更多的科技配置,新车将搭载语音控制系统与自适应驾驶巡航,并配有旅行辅助功能,可提醒驾驶员安全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