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设计更犀利 全新江淮瑞风S3七月份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1 08:2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新款瑞风S3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内饰配置也将进行相应的升级,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前脸换装了全新家族式进气格栅,配合分体式头灯组,视觉上看起来非常动感,且具有一定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时,黑色C柱的设计也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45/1765/1640mm,轴距为2560mm。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并无太大差异,尾灯组中间采用银色镀铬条相连接,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下方为黑色保险杠和银色护板,体现其SUV霸气硬派的一面。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在现款基础上进行了一定升级,其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视觉上非常夺目,且非常具有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增加了主驾电动座椅调节、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型号为HFC4GB2.3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匹,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