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野马新车型数据曝光 动力大涨/年内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21 08:54作者:唐芃编辑:王厅

  566kw峰值功率,847nm峰值扭矩。看到这个数字你可能会以为是某款超跑的动力数据,然而这是新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下文简称为gt500)的动力数据。该车搭载了一台十分美式的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通过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传递到后轮,而最终的结果就是该车可在3秒内破百,而四分之一英里直线加速也只需11秒。

  虽然动力输出不敌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相比较于其竞争对手之一的雪佛兰camaro zl1超过325km/h的极速,gt500的极速却被限制在290km/h,这并不是因为gt500动力不足(前者“仅”能输出484kw功率),而是因为gt500额外增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该套件最大可产生250kg的下压力,足够的下压力对操控有一定辅助,福特称gt500将会是最具有赛道能力的野马车型。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外媒预计售价为60239美元左右,是其动力接近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价格的十分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