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M2新车型曝光 动力超奥迪RS3/年内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21 08:53作者:唐芃编辑:王厅

  觉得现款m2还不够硬核?不妨期待新款宝马m2 cs车型的亮相。该车近日亮相于海外街头。新车将会搭载一台3.0l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330kw功率,超过现款m4车型,堪比m4竞赛版,而变速箱则可在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中选择。

  相比较于现款m2/m2雷霆版,m2 cs搭载了自适应悬挂,采用了碳纤维车顶,增加了前扰流唇、后扩散器、尾翼等空气动力学组件,再辅以选配的碳陶刹车及19英寸轻合金轮毂为降低簧下质量,提升操控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外媒预计m2 cs将会与今年年内上市,其动力远超奥迪rs3以及奔驰a45 amg,届时紧凑级性能车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