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江淮瑞风S3:满足国六b标准/于7月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9-06-21 08:52作者:韩蕊编辑:王猛

  近日,江淮官方宣布,新款瑞风s3将于7月份内正式上市销售。新款瑞风s3定位于小型suv,作为改款车型,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2kw(3ps),且满足了国六b排放标准。

  新款江淮瑞风s3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设计,家族宝瓶式前格栅尺寸也有所调整,现款车型前格栅四周的镀铬饰条被取消,整体更具气势感。尾部方面,尾灯组造型基本与现款相同,而下方后的保险杠区域造型则有较大调整,增加银色下护板令尾部更具层次感。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线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一条腰线贯穿车身,从车尾向车头下沉,营造出俯冲姿态视觉效果不错。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45/1765/1640mm,轴距为2560mm。

  在内饰方面,新款江淮瑞风s3也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仅在细节处作出调整,悬浮式中控屏更换为10.25英寸,内部则配备多款app,丰富用车体验。同时,新款江淮瑞风s3还可提供选装天窗、不同外观的轮辋、同样式的前部造型(进气格删、前保险杠、前部灯具)、不同样式的后部造型(后保险杠、后雾灯、倒车灯、后回复反射器)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fc4gb2.3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2kw(3ps),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