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机智骏GC1/GC2/GX5最早将于9月底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9-06-21 08:51作者:吴昱初编辑:王猛

  据国机智骏官方透露,旗下三款车型gc1、gc2、gx5将于9月底至10月初上市,其中国机智骏gc1与gc2定位纯电动微型车,国机智骏gx5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

  gc1基于国机智骏汽车全新开发的ras底盘架构打造,外观造型设计古灵精怪,其将前悬和后悬设计得非常短,以此追求最大化的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gc1的设计主打简约时尚,中控设置有液晶触控屏,车内大量采用四方形元素,如空调出风口、副驾储物格等。

  动力上,国机智骏gc1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离子电池容量36.2kwh,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30%充至80%需要30分钟。

  国机智骏gc2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微型车,采用三门设计,圆润造型与gc1相近,也是走灵动小巧路线。该车提供了不同的双色车身,凸显年轻时尚的定位。内饰上的设计与gc1基本一致,配有内嵌式中控屏、三幅式方向盘和色彩亮丽的中控面板。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离子电池容量36.2kwh,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30%充至80%需要30分钟。

  作为小型suv的国机智骏gx5同样应用了与gc1/gc2相同的设计语言,采用纯电车惯用的封闭式点阵前格栅,搭配星耀式led前大灯颇具时尚气息。车尾造型饱满圆润,追求极简风格,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

  内饰方面,gx5采用了一体环抱式座椅,中控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13英寸大尺寸双模屏幕相当抢眼,中控与门板处还应用了很显运动的翻毛皮材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容量46kwh,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20km,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5分钟。有关这三款车型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