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揽胜运动版上市 售86.48-183.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1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路虎正式宣布2019款揽胜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86.48-183.8万元。外观与内饰均与现款保持一致,仅配置进行升级。

  2019款揽胜运动版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路虎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非常有气势。新车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新增的HST车型将配备像素激光LED大灯、专属21寸9辐黑色铝合金轮圈和红色制动卡钳,并且内饰将提供更为运动感的座舱风格和专属铭牌。

  动力方面,新车不同的是SE、HSE Dynamic和HST三款车型更换全新的英杰力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采用混合式双增压技术,配备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为5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