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10万级自主SUV 用上了30万豪车的配置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6-20 10:35编辑:赵月

  炎炎夏日,每次打开车门时,便伴随着一股股热浪扑面而来,开启空调会是很多驾驶员的常规操作。但高温的座椅依旧让人难受,此时如果车上带有座椅通风这项配置,相信你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座椅通风是通过在座椅内部安装风扇,利用风扇将身体与靠背、坐垫之间的热量吸出,以起到散热作用。座椅通风与座椅加热一样,都设有独立开关,在需要时只需打开开关,座椅通风便开始工作。

  座椅通风由于内部结构复杂,对座椅材质要求也很高,所以成本较高,因此经常配备在高端车型上。好在,以配置见长的自主品牌已经逐渐将这项配置下放到了更亲民的车型上。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实惠而且带有座椅通风功能的suv车型,让你从此爱上夏天。

  作为北汽越野世家推出的城市型suv,bj20依然采用了方正硬朗的外观,有着很高的回头率。另外,bj20拥有很大的接近角、纵向通过角和离去角,但是不要轻易拿它去越野。13.98万元的版本是bj20的顶配版,配置足够丰富,除了座椅加热和通风之外,还有10.1英寸中控屏幕、全景天窗、指南针、海拔高度显示等等,是越野迷的城市好选择。

  多数车主反应,bj20多媒体系统流畅度和稳定性不足,手机互联经常无法连接。另外,bj20的后备厢空间相对较小,实用性受到一定影响。

  昌河q7的外观与某国际知名品牌有着很高相似度,这或许会让它更受关注。作为一辆紧凑型suv,昌河q7的内饰在同级别中有着不错的表现,不仅空间足够宽敞,用料方面也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配置也足够丰富,手动挡高配两款车型和自动挡高配两款车型均带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另外还有10英寸中控屏幕、大尺寸液晶仪表、全景天窗等等,喜欢高配置和大空间的消费者,昌河q7不会让你失望。

  虽然用料能令人满意,但q7的做工与同级别的哈弗h6、长安cs75相比还有一定差别,按键旋钮质感较差,而且车内会有异响出现。

  cs75是一辆表现很均衡的车型,外观年轻活力十足,内饰做工精细,用料厚道,而且配置丰富。cs75的1.5t和1.8t两款高配车型均带有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另外还有10.25英寸中控屏幕、语音控制、全景天窗等实用性很强的配置。与上述两车相比,cs75的品质感要好很多,注重均衡表现的消费者可以多多留意它。

  多数车主表示cs75的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而且油耗偏高,尤其是市区路段,比较在乎动力表现的消费者建议事先去体验一下,看自己能否接受。

  众泰t700虽然是一款中型suv,但价格与上述车型并没有拉开差距,所以t700会有更明显的竞争力优势。外观霸气,内饰宽敞豪华,而且高配车型拥有越级的配置表现,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全led大灯、感应雨刷、电动侧踏板另外还带有全车电吸门,t700绝对是“配置控”的好选择。

  t700的动力系统受到很多车主吐槽,1.8t发动机口碑油耗为10.5l/100km,6挡双离合变速箱顿挫感以及响应速度还有较大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