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探歌曝光 配无框车门/推混动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20 10:11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大众已在华布局探歌车型,进一步拓展年轻化市场,从销量表现来看,今年一季度探歌领先去年同期上市的丰田C-HR、奕泽等竞品,确实深受消费者喜爱。未来大众将继续年轻化路线,衍生出更多运动化车型。近日大众全新T-Roc(国内为探歌)敞篷版现身海外地区,凭借时尚的造型设计,引来了一众路人的驻足观看,该车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大众全新T-Roc敞篷版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相似,车顶为软顶敞篷设计并采用双门造型,气势不输保时捷家族的敞篷车型。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T-Roc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有望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并于明年投入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