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全新7座轿车曝光 搭1.0T/尺寸超沃兰多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20 09:5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Triber是雷诺旗下一款紧凑级轿车,新车已于今日在印度正式亮相,并基于CMF-A平台打造,整体采用了7座布局设计,与国内在售的雪佛兰沃兰多车型相仿,车身宽度与高度也已全面超越沃兰多。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LED日间行车灯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峰值扭矩96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AMT半自动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屏幕,整体内饰采用了黑棕色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