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带炫酷套件 这3款家用车出厂就不凡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20 09:37编辑:王立银

  在国内市场,年轻人可选择的个性车型实在太少了,比如跑车价格都比较高,而海外市场诸如思域、威朗GS(欧宝Astra)两门版又没有引进,年轻人只能在四门家轿里面寻找一些慰藉。

  好在一些四门轿跑化车型逐渐进入消费者视野,它们如今自带运动套件,买来就是满满的运动范,再加上动力、操控各方面都不错,因此可以满足年轻一族彰显个性和拉风的需求。

  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11.59-16.99万元

  市场优惠价:11.69-16.69万

  思域是消费者很熟悉的一款车了,它的轿跑造型相当感人,1.5T引擎有着强大的动力,带动思域7秒破百,很快成为年轻人必看的车型,不过车子轮毂造型、偏软的悬挂、保险杠造型等还不够运动,让车主不得不后期花费一笔费用去升级。好在,2019款在这方面提升了。

  2019款思域采用全新前脸设计,前格栅由镀铬调整为亮黑色钢琴烤漆,并换装了与海外版相同的新包围,全新样式的16英寸枪灰色双五辐轮圈造型更加动感,省去了后期改装的费用,而高配还提供深色涂装版本的五辐式轮圈。1.5T CVT燃动版、燃擎版配备了运动套件、中置排气、黑色车身组件,可以说,车主私下改装外观方面这一块的费用都节省下来了。

  内饰设计并无改变,只是增加了配置,动力依然提供1.0T三缸、1.5T四缸两款,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5T动力依旧出色,悬架滤振效果很不错,但发动机的噪音依旧比较大。总的来说,2019款思域更具运动范,并且驾乘依旧轻松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