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月国六新车除了Polo 还有这三款值得买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20 09:31编辑:王立银

  6月份上市的新车虽然不少,但大部分人的目光都被3系、Polo所吸引,也就忽略了其它实力不俗的新车,而这些新车的共同点在于几乎都满足国六排放,毕竟7月1日开始大部分地区就要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在此之前选购一辆国六车型相信是大部分消费者的诉求,而下面这三款新车不仅动力升级为国六标准,价格也足够惊喜!

  荣威 i6 PLUS荣耀版

  厂商指导价:8.98-13.98万元

  市场优惠价:6.98-11.98万元

  荣威i6 PLUS虽然在年初才上市,但恰逢国六来临的关头,不得不进行更新升级,于是在本月推出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i6 PLUS荣耀版车型,新车也同样享受两万元的现金优惠,这样一来实际支付价还不到7万元,兼顾了国六与性价比。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并没有在外观上做出改动,大尺寸前格栅配合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十分耐看,虽然车名中带有“PLUS”,但尺寸与老款的i6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空间水平在同级中处于前列,此外新车在中低配车型上就开始配备10.4英寸的中控大屏,整体配置进一步得到强化。

  新车仍然搭载了1.6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9马力,前者匹配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1.5T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者均满足国六排放,相对而言懂哥更推荐1.6L+CVT的组合,动力平顺还更经济实用,不过噪音控制和底盘滤震还有待加强。凭借着较大的现金优惠以及国六排放标准,i6 PLUS荣耀版有着相当不错的竞争力,有望成为荣威新的销量增长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