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增配还官降 现在入手名爵6不再犹豫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20 09:17作者:李阅编辑:王雨

  自从上汽扮演了这位年迈英国品牌的救世主之后,名爵6的标签也越来越明确,毕竟mg的创始人对于赛事相当痴迷,不过一战那个时代似乎赛事才是最好的宣传方式。

  首先有能力在运动化上面做文章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于动力、传动乃至调校上所下的成本绝对不是单纯堆砌配置那样简单的事情,更何况它依然给了你丰富的配置。

  

  除了车尾标识外,插电混动版本和带有运动套件的燃油版本并没有什么区别,当然尾排可能是最大的区别了,我是该说燃油版本更加激进,还是插电混动版本太过于扮猪吃老虎了呢,毕竟5.9s的加速成绩在我们的意识中并不该是这个价位的产物(混动版本14.98万起)。

  名爵6在本就很运动的外观中,还设计了原厂的运动化套件,这在竞争对手里很少见,相比菲斯塔那些多的数不胜数的镀铬装饰,从运动角度来说,名爵6则更加有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