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新款领动内饰首曝 换电子手刹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20 09:13作者:李桐编辑:王雨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北京现代新款领动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在中控台区域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调整,同时换装了电子手刹。据悉,新车有望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领动车内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仅在中控屏下方的区域对实体按键有小幅调整。此外,新车加入了更具科技感的电子手刹配置,同时疑似在电子手刹的后方加入12v电源接口。

  此前我们已曝光了新车的申报图信息,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同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并对头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4.5kw。此外,新款领动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搭载一套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