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元抄底国V XR-V?不如看看全新创酷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6-20 09:10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猛

  买车的时候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老牌热销车型虽然口碑好、优惠大,但车型老、配置低。而新上市的车型虽然配置全、颜值高,但是没有经过市场考验,品质如何还有待验证。这不,全新创酷前段时间刚上市,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但当面对这一级别的霸主XR-V时又会表现如何呢?

  此次对比,我们选择的是两款售价接近的车型,分别是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Redline 335T CVT尊版(后简称创酷)和东风本田XR-V 1.5L LXi CVT经典版(后简称XR-V)。

  创酷于今年6月5日正式上市,绝对称得上是“小鲜肉”一枚。外观设计上,创酷从雪佛兰概念车FNR-CarryAll的前卫设计中汲取了灵感,Redline红色饰条贯穿黑色进气格栅,L型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前脸锋利的线条,让新车更具辨识度。

  相比老款,新车从侧面看更显壮硕,锋利的线条和外凸的轮眉让创酷更具肌肉感。

  相比张扬的前脸,创酷的尾部则要收敛很多,丰富的线条让车尾极富层次感,哑光黑色保险杠和银色护板则表明其SUV的身份。

  好的销量表现,不仅说明消费者认可这一产品,同时也从侧面肯定了XR-V的颜值表现。XR-V继承了家族式前脸,亮黑色饰板搭配银色横向镀铬装饰以及黑色包围整体风格更加硬朗。

  相较创酷,XR-V的车侧线条要简洁很多,双腰线笔直而突出,肌肉感更强,溜背式的设计也更显运动范,隐藏式门把手颇具轿跑范。

  XR-V尾部更多采用的是平直的线条设计,加上细节的点缀更富层次感。虽然贯穿式尾灯已不再是一个新鲜的设计,但当年XR-V刚发布的时候,这样的设计也算是引领了潮流。

  创酷和XR-V都采用了各自家族式设计,虽然创酷更新,外观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但XR-V的的造型也并不落伍,只不过外部配置略显寒酸,卤素车灯无论样式还是照明效果都不及对手的LED大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