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97万起 宝马8系家族预售价公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0 08:3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BMW 8系家族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预售价格,此次共包括宝马8系Coupe、8系Convertible、8系Gran Coupe以及M8共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7.00-230.0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了双门轿跑是车身结构,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使得前脸看来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的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很有设计感。

  新车侧面设计非常和谐,长轴距外加较短的前后悬,让它的车身比例更加低矮。同时优美的线条也充满了力量感,另外,大尺寸轮毂也显得十分独特。据外媒报道该车可在时速48km/h以内执行开闭顶棚的操作,开启或关闭的过程用时15秒。

  宝马8系内饰大量采用了真皮与金属网包裹,看起来奢华至极,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部搭载了iDrive 7.0版本科技感十足,并可通过旋钮、触控、语音和手势控制四种模式进行操作。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8系Gran Coupe将采用与8系Coupe相同的动力系统,参考M850i xDrive车型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90kW,峰值扭矩为750N·m,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6s。

  全新BMW M8 Coupe

  M8 Competition的车身拥有碳纤维材料的车顶、车尾扩散器、尾翼等,既能帮助车身减重又能提升运动感。新车配备了激光大灯,并辅以蓝色饰条进行点缀。

  此外,新车还拥有宝马M系列车型专属的外后视镜罩,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管,以及在车尾M8标识的下方贴有Competition专属徽章。

  M8和M8 Competition都将采用M5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预计宝马将重新调整这款发动机,用于顶级8系车型,普通版M8最大输出功率高达630PS,而M8 Competition最大功率更可达650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