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秒杀GK5?全新一代Polo Plus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20 08:36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在4月份结束的上海车展中,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完成了首秀,脱胎换骨的外观设计和更大的尺寸使它受到了不少人的拥趸。作为国内a0级轿车的标杆产品,这款经过彻底换代的“新产品”终于在6月18日正式浮出水面,新车仅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2.39万元,价格跨度不大,如果你正打算入手一台精品小车,往下看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是否有现车?优惠政策推出了吗?

    标准配置有哪些?

  小结:全新一代polo plus的全系标准配置不算低,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定速巡航、胎压报警和车身稳定系统等各方面都还算厚道,但尽管如此,也存在一些硬伤,特别是倒车雷达的缺失有些令人难以理解。

    配置分析/选装一览

    全文总结:

  全新一代polo plus仅推出4款车型,对于选择性恐惧症的消费者来说非常友好,我们首先推荐你购买1.5l自动炫彩科技版,不仅配置刚好够用,而且价位也在可接受范围之内;对于低配车型,如果不是爱“动手”的老司机,还是不要花钱找罪受的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