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熟悉的味道 斯柯达新款海外版速派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如今重新焕发活力的B级车市场新车不断涌现,日系三强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都已经完成换代,再一次成为了这片市场的焦点。而在大众光环照耀下的斯柯达速派,由于上市时间较长的原因,却正在逐渐淡出消费者的视野。但如今,随着海外版速派(以下简称Superb)车型中期改款的到来,国内全新速派也同步发布了中期改款车型,虽然进行了由内而外的升级,但看起来还是那股熟悉的味道。

  外观:细节更加精致

  新款斯柯达Superb在外观上的改动并不多,主要集中在全LED大灯、底部进气格栅设计、尾部品牌LOGO以及隐藏式排气布局等,这些变化也会毫无保留地出现在国内速派车型上,精致感提升明显,呈现出的视觉效果颇为俊俏。此外,随着此次海外版Superb车型中期改款,还带了两款全新衍生车型,分别为跨界旅行版的Superb Scout以及插电混动的Superb iV,进一步扩充了车系阵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