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红旗电动版HS7实车曝光 明年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6-19 09:38作者:冯禹森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红旗电动版HS7路试车的实车谍照。电动版红旗HS7基于HS7汽油版车型打造,新车未来或命名E-HS7。新车内部代号CA6500EV,预计明年秋天上市。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拥有尺寸巨大的红旗品牌标志性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多边形大灯组内部含有两颗透镜和一根C字形LED日行灯带,颇具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发动机盖中央延伸出的红色饰条,与格栅正中央的红色饰条遥相辉映。

  新车侧面依然运用了较多的笔直线条,与汽油版相比,新车侧面最大改变在于右后侧增加插电孔。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规整,内部由LED灯带勾勒轮廓,电动版车型最大特征是取消了排气孔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也和汽油版区别不大,中控台造型简洁大气,空调出风口、中控液晶屏以及换挡操作区等运用了较多的矩形元素,形成了比较规整的内部既视感,电子式换挡机构则凸显高端质感。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方面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新车推出后也将成为红旗家族旗舰电动SUV。有关新车更多信息,请大家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