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星越值不值?能不能杠得过这些SUV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9 09:34作者:刘龑编辑:王雨

  吉利推出的全新suv星越,近期可谓是相当火。它与多年前问世的博越不同的是,星越既拥有一个特立独行的轿跑suv外形,其身世也另不少潜在用户们痴迷。众所周知,星越诞生自由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同平台上还诞生过沃尔沃xc40、领克01/02/03车型。因此,这款自主品牌的当红suv,自然有了与合资品牌车型较量的实力!那么,它究竟胜算几何?让我们一起往下看。

  推荐车型:2019款 吉利星越 350t 驭星者 awd

    指导价:19.58万元 | 终端售价:19.58万元

  与沃尔沃xc40、领克01/02/03同平台的吉利星越,在车辆品质感、做工方面相比以往车型有了大幅的提升。轿跑suv的定位能够让它吸引到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而在性价比方面,同价位的吉利星越搭载了矩阵式led大灯、自适应巡航、诸多驾驶辅助功能、2.0t动力和稳定的四驱系统,这些都是其它3款同价位车型所不具备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