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0款重磅新车密集亮相 第1款就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9 09:11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日前国家工信部第32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开始公示。有媒体为广大网友们梳理了其中10款重磅新车,涉及奔驰、凯迪拉克、大众、星途、传祺、宝骏等多个品牌,具体包括奔驰glb、凯迪拉克ct5、一汽-大众中期改款迈腾、一汽丰田亚洲龙2.0l、雷诺卡缤、星途lx、传祺gs3 1.5t(三缸)、奇瑞艾瑞泽gx 1.5l、启辰新款t90、宝骏rm-5。

    北京奔驰glb

  对于纠结购买豪华紧凑型、中型suv的消费者来讲,主打7座的奔驰glb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glb是整个豪华紧凑型、中型suv市场唯一一款7座车型)。作为一款紧凑型suv,glb拥有4638mm的车长、2829mm的超长轴距,两项数据领先市面上所有豪华紧凑型suv,这也保障了7座布局不会太鸡肋。价格方面,预计新车起售价在30万元左右,略高于竞品宝马x1长轴距。

    凯迪拉克ct5

  当前凯迪拉克开始重新梳理产品线,后续轿车产品命名均为ct 数字形式,未来的主打产品包括ct6/ct5/ct4等。凯迪拉克ct5可理解为cts换代车型,不过新车在定位上出现了些许变化,从此前对标奔驰e级、宝马5系转向了竞争奔驰c级、宝马3系,整体尺寸介于中型车、中大型轿车之间(和雷克萨斯es产品策略类似)。由于车型定位的调整,凯迪拉克ct5尺寸出现了小幅“缩水”,车长从4966mm降至4924mm。

     一汽-大众中期改款迈腾

  作为合资中型轿车市场的常青树,一汽-大众迈腾此前已经连续两年拿下国内中型轿车冠军。不过随着竞品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上汽大众帕萨特的陆续换代,当前迈腾市场竞争力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此次中期改款车型的推出对其来说至关重要。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前脸换装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车尾的中置magotan标识替代了vw品牌logo。

    丰田亚洲龙2.0l

  亚洲龙是一汽丰田今年3月份推出的一款全新轿车,新车与雷克萨斯es基于同平台打造,两者整体尺寸几乎一致,价格方面却便宜了近10万元,因此亚洲龙也被网友戏称为廉价es。目前市场在售的亚洲龙为2.5l汽油版、2.5l双擎,售价区间20.88-28.98万元,而此次申报车型为2.0l汽油版。考虑到亚洲龙2.5l入门版车型与凯美瑞2.5l 1.1万元的差价,预计亚洲龙2.0l汽油版车型售价有望低至17万元左右。

    东风雷诺卡缤

  雷诺卡缤定位小型suv,于2017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不过13万元的起售价让消费者对其望而却步,此次国产后卡缤在价格上将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调。相比进口车型,国产卡缤造型上进行了调整,换装了与科雷傲、科雷嘉相同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整体尺寸较进口车型进一步加长,2638mm的轴距领先合资小型suv标杆本田xr-v、缤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卡缤搭载了雷诺与奔驰共同开发的1.3t发动机,目前奔驰a级长轴距等国产车型也在使用这款发动机。

    星途lx

  继长城wey、吉利领克后,奇瑞于今年上海车展上正式启动高端品牌星途,并推出旗下tx/txl两款suv。此次星途申报的车型为全新suv lx,新车与tx/txl设计风格大相径庭,前脸完全避开了此前奇瑞家族式造型的烙印。动力上lx搭载第三代1.6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每百公里油耗为6.9l/100km。新车上市后将竞争领克01、wey vv5、上汽大众途岳等车型。

    广汽传祺gs3 1.5t(三缸发动机)

  现款在售的广汽传祺gs3搭载1.3t涡轮增压、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此次广汽传祺带来了gs3 1.5t三缸发动机车型。相比此前的1.3t发动机,全新1.5t三缸发动机动力参数更强,同时得益于缸体的减少,新车油耗水平大幅下降13%至6.1l/100km。不过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宝马1.5t三缸机、吉利1.5t三缸机相比,传祺1.5t三缸机扭矩参数要稍弱一些。

    奇瑞艾瑞泽1.5l

  奇瑞艾瑞泽gx新增了1.5l发动机版本车型,外观方面与1.5t版本车型保持一致,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新车传动系统预计继续提供5速手动/cvt(模拟9挡)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9l/100km,并满足国6排放标准。参考家族瑞虎5x 1.5l(5.99万元)与1.5t(7.99万元)版本车型之间的价格差,预计新车起售价保持在6万元左右(gx1.5t版本起售价为7.49万元)。

   启辰新款t90

  启辰新款t90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前脸换装全新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且顶部加入“v”字形镀铬饰条装饰,保险杠两侧雾灯换装led光源;车尾取消大面积黑色饰板,下方隐藏式排气的镀铬装饰条更为精致。动力方面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小幅上涨,且油耗下降至7.2l/100km。

   宝骏rm-5

  从4月份上海车展前夕的rs-5开始,宝骏开始了品牌向上的转型之路,全新设计语言、钻石logo成为宝骏高端产品的主要特征。和rs-5一样,宝骏rm-5采用了比较前卫的设计语言,车身前脸“u”型进气格栅两侧为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动力方面,宝骏rm-5搭载一台代号为ljo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预计为250n.m(参考rs-5),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9l、7.5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