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克斯Active搭1.5T满足国六/就等它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19 09:10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福克斯active是福特推出的一款新车型,其国产版本月初在重庆车展正式亮相。日前,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长安福特福克斯active搭载一款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8千瓦,百公里油耗为5.7l,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在外观上相比两厢版车型要更加硬朗,同时底盘也较普通版有所升高,通过性得到了一定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两厢版车型打造,但加入了全新的跨界风格车身包围,看上去更加硬朗。而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其一大亮点在于相比普通版的底盘高度升高了36毫米,从而使得车辆的通过性得到了一定幅度的提升。

  新车侧面造型修长,腰线飘逸、动感,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该车具有一定的溜背风格,全新样式的尾灯是点睛之笔,同时底部银色护板也提升了时尚感。此外,该车配备有17英寸或18英寸轮胎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采用了福特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包括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都出现在了该款车型上。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有可调节的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多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福克斯active搭载一款型号为caf384wq06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8千瓦,百公里油耗为5.7l,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