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曲面中控屏 液晶仪表 荣威RX5新图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9 09:07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荣威rx5 max的内饰官图,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曲面中控屏 液晶仪表盘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同时还配备智行3.0系统,进一步加强汽车互联功能。

  同时在挡把区域可以注意到,新车的配置也较为丰富,包括陡坡缓降、碰撞预警、自动泊车、电动尾门等。而手机无线充电区域采用了槽状设计,空间上设计更加合理。

  设计方面,荣威rx5 max采用“硬核设计”,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的基础上,首次引入“强韧”美学,以多刃式引擎盖、悬浮式鲸翼格栅、多层次饱满车尾等“硬核”特征,展现出喷薄欲出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以远超同级车型的体量,成就先声夺人的大气,并为用户带来“硬核”大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上汽“蓝芯”2.0tgi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为进击拼搏的年轻人提供强劲持久的“硬核”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