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速度与激情不是梦 名爵6运动亮点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9 09:00作者:李阅编辑:王雨

  2019款车型已于4月27日上市的名爵6一经亮相便受到了广泛关注,不仅是因为它吸引人的外观,更由于它出色的硬件性能。近日,一台黑色跑车在京广高速沿线和高铁对彪网上成了热搜,这辆“黑色跑车”也并不是什么超级轿跑,而是每天上下班都能看到的却有着对速度信仰的名爵6, 颜值拉风动力强劲,这一次名爵6将运动二字做到了极致。下面我们就以2019款 20t 自动trophy竞技版 运动尾排竞速套装为例,来看看名爵6在运动方面有哪些亮点。

  外观部分

  名爵6的运动特性很明显地刻画在这辆车的外观上,而2019款 20t 双离合 trophy极智竞技版则更能体现出该车的运动定位,这款车型的运动套件也是最为齐全的。

   内饰部分

  动态部分

   总结:

  名爵6从颜值、科技配置都能征服年轻人的眼球,澎湃的动力输出能为他们带来最充满激情的驾驶体验,而且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出色的性价比令名爵6在同级别竞品中得以出类拔萃,配合上汽推出的红包现金补贴,选他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