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电子手刹 全新卡罗拉将于8月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9 08:54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将会在8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动力系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全新卡罗拉外观呈现年轻、运动气息,大尺寸前格栅位置偏低,降低了整体视觉重心。前大灯造型锐利,散发强烈的攻击性。相比老款车型,新车更低的车窗下沿增强了视野,整体气势也颇为运动。车尾不及前脸那么激进,但与整车气质相符,尾灯造型很有立体感。

  内饰方面,全新卡罗拉基于家族最新设计,整体风格变得非常简洁。为迎合国内市场需求,新车内饰配备12.1英寸中控液晶屏,强化了触控体验,车载系统集成多媒体和语音控制等功能。新车配备更时尚、更简洁的多功能三辐方向盘,机械手刹也改为了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搭载1.2T发动机和1.8L混动系统,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百公里油耗5.5L。混动系统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1.8L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百公里油耗为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