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E 300 eL申报图 百公里油耗仅2.1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19 08:49作者:高浩编辑:赵月

  eq power代表了奔驰旗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目前国内在售eq power技术车型包括c、gle和s级。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e 300 el的申报图。新车搭载2.0t发动机 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0千瓦,百公里油耗仅2.1升。

  奔驰e 300 el基本延续现款奔驰e级的外观设计,前脸镀铬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熏黑式大灯组,配以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极高;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同时底部带有银色护板。

  e 300 el的车身尺寸为长5,065毫米、宽1,860毫米、高1,476/1,463毫米,轴距为3,070毫米。车身eq power的铭牌表明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新车尾部造型圆润,两侧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底部保险杠和排气尾喉加入镀铬装饰,十分典雅。

  配置方面,e 300 el提供散热格栅、前照灯、标识、轮辋的选装。新车搭载2.0t 电机组成的phev动力系统,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5千瓦,整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1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