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荣威MARVL X轴距2米8的SUV 四驱仅卖31万元

来源:天天儿汽车时间:2019-06-18 13:24编辑:赵月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家庭都购进两台车作为出行的工具,一台家轿车和一台SUV更能普通满足家庭的需求,毕竟轿车舒适性好而SUV空间大、通过性好,各有其优势。当然有部分人喜欢性能较好的车型,诸如荣威MARVEL X这款SUV性能方面表现还不错,新车指导价:26.88-30.88万元。

  MARVL X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宽大的梯形格栅与宽大的前大灯相连,看起来十分大气。新车侧面采用一条弯曲的腰线修饰,搭配19寸5幅轮毂,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尾部采用一条镀铬饰条将尾灯相连,同样有着浓浓的家族化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8mm,轴距为2800mm,定位于中型SUV。

  内饰方面, 荣威MARVEL X的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的触控液晶比较吸睛,双幅式的平底方向盘看起来也有不少的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360°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感应后备箱、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加热、5安全气囊等等均为标配,配置是十分的高。

  动力方面,MARVEL X提供了双电机后驱和三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系统,其中双电机版车型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116马力/255牛·米、71马力/155牛·米;在此基础上,三电机版车型在车辆前轴上又增加了一台116马力/25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纯电动四驱。续航里程和充电方面,官方表示MARVEL X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03km,快充模式下充入80%电量需要40分钟。此外,这款车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4.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