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都爱这款 10万级SUV为何独它关注度高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6-18 12:24编辑:赵月

  名爵在国内一直走的是中高端精致路线,旗下车型价格往往不会太低,但凭借出色的整车质量还是获得不少消费者青睐。名爵hs作为名爵品牌旗下紧凑型suv的代表,虽然销量不及自己小弟zs,但还是能稳定在月均几千辆的销量水平,亮眼的外观设计,宽敞的车内空间,实用的系统都是它的卖点,那么它到底是否值得入手呢?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尺寸方面,名爵hs属于同级正常水平,没有哪一项特别突出,但2720mm的轴距还是能保证其后排拥有一个比较宽裕的乘坐空间。另外名爵hs中配车型装备车顶行李架,该版本车辆高度增加至1685mm。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6挡手动、7挡双离合、6挡双离合

  动力方面,名爵hs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值得肯定,其中2.0t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31ps,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s多,在同级车型里比较有优势。但唯一比较拖后腿的要数变速箱,两款双离合变速箱在中低速时还是会有较为明显的顿挫感,稍微影响了日常驾驶体验。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前置四驱

  名爵hs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 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组合,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位,车辆整体对振动过滤比较出色,保证了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另外,名爵hs高配车型搭载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加强了它的操控和通过表现,不过四驱版本车型价格较高,不算太值得推荐。

  工信部油耗:

    1.5t:6.8l/100km
    2.0t两驱:8.2l/100km

    2.0t四驱:8.6l/100km

  名爵hs工信部油耗6.8-8.6l/100km,整体符合正常水平,2.0t版本实际油耗比较高,如果日常使用场景为市区拥堵道路的话,用车成本不算太低。

  整车质保:五年或10万公里

    保养费用:小保养:367元左右,大保养:705元左右

  广汽传祺gs4

    吉利博越

  名爵hs最值得推荐的要数中配13.98万元的20t 自动两驱荷尔蒙激情版,首先,1.5t发动机的动力已比较充足,而且油耗还比较低。配置方面,虽然该版本较第一个版本的车型贵了1万元,但多了前/后头部气囊、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方向盘换挡、自动空调等功能,最重要还配备了带车联网的斑马车机系统,用车便利程度高了不止一个等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