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小幅提升/标致408国VI售14.97万元起

来源:老司机出品时间:2019-06-18 11:00编辑:赵月

  图为标致350thp自动豪华版国v车型标致408国vi车型在整体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差别,前脸带有“风刀”的下包围组件较为吸睛。

  标致408定位于紧凑型车,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2730mm。两款国vi新车型均采用17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15/50 r17。

  国vi车型的内饰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视觉感受较为“朴实”。两款新车的配置分别对标豪华版国v车型和至尊版国v车型,均配备有9.7英寸中控屏幕、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蓝牙互联、双区自动空调等。至尊版车型作为车系顶配车型,配置相当齐全,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景影像、全车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全led光源大灯、四门一键防夹车窗、车窗/天窗遥控关闭、带有加热功能的前排真皮电动座椅等。

  此次新增国vi车型均采用360thp puretech 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5.8l。标致408国vi新增车型,较国五车型功率提升3马力,扭矩提升5牛·米,指导价格与同配置版本车型相同,定价较为“良心”。不过现款408豪华版国v车型在老司机真实成交价格有23%左右的优惠,若您正在考虑入手该车型,并且不居住在国vi排放法规提前实施的城市,现在抄底买国v车型还是比较划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