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科尚新车型上市 售12.0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6-18 10:04作者:吴楠启编辑:赵月

  日前,长安欧尚官方宣布,欧尚科尚新增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12.08-16.08万元。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不过变速箱提供手动和双离合两种选择。

 

    欧尚科尚新车型上市;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

  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整体呈现“u”型,内部采用菱形设计,辨识度非常高。车身侧面线条延续了传统mpv车型的结构,整体较为方正。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类似贯穿式处理方式,拉伸了宽度上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90mm,轴距为2820mm。

  内饰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豪华氛围十分浓郁。扶手箱、门板位置都覆盖了压印的皮质纹路,极具质感。中控大屏不仅集成了多种功能,还和空调调节按键设计在了一起,为下方提供了更充足的储物空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电动侧滑门、高德3.0车载地图、无线充电等功能。

  配置方面,悦享型内部采用2 2 3的座椅布局,并配备有电子手刹、abs、esc、hhc、自动驻车、电动天窗等配置。领御版作为最新的顶配车型,还配备有前排侧气囊、蓝牙钥匙、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中控大屏、车内氛围灯、隐私玻璃、后视镜加热、感应雨刷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1.5t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131kw(178ps),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